众力资讯网

我感觉潜伏好看就好看在不苦大仇深,太多勾心斗角的剧都拍得太苦大仇深了,但潜伏却有

我感觉潜伏好看就好看在不苦大仇深,太多勾心斗角的剧都拍得太苦大仇深了,但潜伏却有很多好笑的梗,不过该正经的地方又勾心斗角得很正经很有细节太苦大仇深的说实话看看就不耐烦了,但是太儿戏的又感觉很尴尬,像潜伏这样张弛有度就很好(就是结局太意难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