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数码闲聊站 我是个特别怕麻烦的人,买家电就认准高端款,主要是售后省心。大品牌的高端线,上门安装、定期维护、售后响应都特别快,出了问题一个电话就有人来处理。不像便宜家电,售后推来推去,修个东西要等好几天有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