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enzo碎钞机大v聊车 想当年被誉为最美路虎的极光刚刚登陆中国,加价普遍在20万

enzo碎钞机大v聊车 想当年被誉为最美路虎的极光刚刚登陆中国,加价普遍在20万上下,就这还得等1-2个季度才能提到车。

现在极光L直接跌到了17.98万,甚至不如当年加的那一笔。

不管你承不承认,豪华车市场已经彻底变天了。当海外大牌Logo的含金量一再缩水,当国内涌现出更多的问界、理想、蔚来、仰望,传统豪车躺赢的局面也将不复存在。

哪怕你坚持传统豪车品牌才是正统,也必须承认国产车的崛起是大功一件。不然的话,我们怎么能买到十几万的BBA和捷豹路虎呢?

多说一句:当年90万提了极光的朋友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