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全网最后悔的人就是韩红了吧! 因为帮冯小刚新电影做宣传,在活动现场说了一句

现在全网最后悔的人就是韩红了吧!

因为帮冯小刚新电影做宣传,在活动现场说了一句:“走个面儿”,结果被很多网友不理解,认为有点道德绑架的感觉。

韩红确实不该在那个场合那样说,她的身份是公益使者,大家相信她,是因为公益做得好,而不是让她拿这个身份到处拉票的。

其实帮朋友宣传也行,如果只是说电影是用心创作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走进电影院看看,就不会有这么的争议!

现在看很多网友因为这事推出月捐,不愿意相信她,看来韩红要晚节不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