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大指数居然收红了,深成指上涨1.24%,创业板上涨1.41%,但是却有3800家下跌,简直是暴殄天物。
这个游戏到底谁在赚钱,如果指数是绿的,大多数人亏钱也情有可原,但是指数红彤彤,大多数人却在亏钱,你说谁看了不膈应!
指数是为大科技服务的吗?其他板块就看你们在这里上演空城计?
但是凭借对大A尿性的了解,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最迟明天,所谓科技全球走独立行情的谎言就被戳穿了,大A无数次的当天不跟美股,但第二天补跌,而且跌得更狠!都是些什么人在操作股市啊,天天上演碟中谍!
今天三大指数居然收红了,深成指上涨1.24%,创业板上涨1.41%,但是却有3800家下跌,简直是暴殄天物。
这个游戏到底谁在赚钱,如果指数是绿的,大多数人亏钱也情有可原,但是指数红彤彤,大多数人却在亏钱,你说谁看了不膈应!
指数是为大科技服务的吗?其他板块就看你们在这里上演空城计?
但是凭借对大A尿性的了解,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最迟明天,所谓科技全球走独立行情的谎言就被戳穿了,大A无数次的当天不跟美股,但第二天补跌,而且跌得更狠!都是些什么人在操作股市啊,天天上演碟中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