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曾医生的处罚终究是重了些
一个单身妈妈,犯了些生活上的错误,不能揪着不放,虽然曾医生恢复了出诊,但是她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不仅副主任的职务被撤销,而且薪资待遇都被下调了,处罚最重的是未来五年,都没有参与职称晋升的资格,这些对曾医生来说,属实是有些残酷了。
要不是曾医生的技术过硬,并且在患者中的口碑良好,恐怕也不会恢复曾医生的出诊资格。
培养一个像曾医生这么优秀的医生,是很不容易的,再说曾医生自己一个人,既要工作,又要养育孩子,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医院应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能揪着人家的错误不放,毕竟有很多患者,还是很认可曾医生的医术的。
医院也应该包容一些,给犯错者一个改正的机会,毕竟犯的又不是违背大原则的错误。
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