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线看起来调整得很流畅,周线看其实也还在箱体内,最近加了个液冷概念!指望液冷成第

日线看起来调整得很流畅,周线看其实也还在箱体内,最近加了个液冷概念!指望液冷成第二曲线?省省吧!

格力电器估值上给的只有只有空调的基本盘,多元化这么多年都是这样,雷声大雨点小甚至光打雷不下雨,估值一直提升不上来很大部分原因是无实控人的企业治理结构!

之前以为大股东减持,格力集团会接手回去,重回格力集团旗下,目前看可能性不大了!当然不指望有什么成长性,作为一个收息股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