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竟然有脸跟我们提产权?日本国名都是我们给的,上千年时间里,日本对中国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日本境内还有多少掠夺中国的文物没有归还?跟中国提产权他怎么配的?把整个日本全赔给我们还不够赔对我们造成伤害的精神损失。
所以就是太给他们脸了,所以他们才觉得自己是个人了,纵观历史他们就之配当鬼,就是小日本鬼子,也配叫人?他们干的是人事?

日本竟然有脸跟我们提产权?日本国名都是我们给的,上千年时间里,日本对中国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日本境内还有多少掠夺中国的文物没有归还?跟中国提产权他怎么配的?把整个日本全赔给我们还不够赔对我们造成伤害的精神损失。
所以就是太给他们脸了,所以他们才觉得自己是个人了,纵观历史他们就之配当鬼,就是小日本鬼子,也配叫人?他们干的是人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