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文艺当然非常好,但我觉得文艺是自己的事,不是用来显自己的。文艺里最烦的人就是文艺

文艺当然非常好,但我觉得文艺是自己的事,不是用来显自己的。文艺里最烦的人就是文艺消费者会产生一种文艺创作者的错觉。

文艺创作者也分有没人埋单,没人埋单的文艺创作者容易表演出破碎感,就是穷的,你看人家股市套牢散户那才是真破碎感,人家表现了吗?没有。因为要打工补仓,没空破碎。

又穷又闲且没人欣赏才能有破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