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全看高盛面子, 说实话,我很久很久没有买过, 这种超跌反弹的票了, 今天起来晚了

全看高盛面子,
说实话,我很久很久没有买过,
这种超跌反弹的票了,
今天起来晚了,好票都大涨了,
手痒,就买了低位的高斯,
想着安全,即使不涨,也不至于大跌吧,
何况还有外资高盛在十大股东里面,
所以就买了点,
要是没有高盛估计是不会买了,
另外,它有覆铜板,这是最大看点,
估计规模很小,但是好坏也是比较正宗,
期待后面的表现吧!
成长价值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