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号云南玉溪发生的那桩事,真的让人窝火。
一位妈妈带着8岁女儿逛公园,没牵绳的发情大狗从身后扑上来,直接压在孩子身上。妈妈徒手拽开狗,狗主人站在一旁只动嘴,还甩了句“狗在发情期”。
发情期不是该更留心看管吗?怎么反倒成了放任扑人的借口?妈妈让她给孩子道歉,她当场翻脸:“你是不是要找事?”
狗扑人她没半分责任,妈妈要道歉反倒成了挑事?妈妈急了说“再敢吓我孩子我一脚踹死它”,狗主人当场掏出手机喊老公过来。
老公到了不问缘由直接破口大骂,警察来了狗主人才小声说句对不起,扭头就走,这道歉分明是说给警察听的吧?后来妈妈联系他们,说孩子吓得半夜睡不着要开安神药,对方直接回“可以起诉处理”。
做错事的人从头到尾没觉得自己错,道歉是装样子,还拿起诉耗普通人,这操作真的让人无语。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