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悟了,我学不好数理化,都怪那几个老师,他们教得不好。会教的科任老师带我时,我的

我悟了,我学不好数理化,都怪那几个老师,他们教得不好。会教的科任老师带我时,我的数理化都考得不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