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周三实时:我拿了半年的股,又跌了,但我不会悲伤,也不会迷茫。 3元5角买了此股

周三实时:我拿了半年的股,又跌了,但我不会悲伤,也不会迷茫。

3元5角买了此股,半年时间,科技股一路向北,它却向南,再向南,去寻找太阳。

现在被套16%,以后有翻盘的机会吗?我坚信,有,肯定有。

半年,再拿半年,半年不够,就拿一年,或者2年,3年,也可以更长。

心里有底,做事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