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红衣大爷之所以敢在地铁上横,是因为欺负的对象是小女孩,好欺负,他唯一失算的,是不知道
小女孩妈妈就在旁边。这种人啊,专挑软柿子捏。
我就奇了怪了,大家都是人,都花钱买票,凭啥年轻人就得让座?让座是情分,不让是本分,爱心座位也一样,让位本应自愿,搞道德绑架算咋回事?这么一来,有些老人越来越过分,觉得年轻人就该让座。
为啥亚洲其他国家没这情况,人家老人不过日子啦?非得咱这儿拿“传统美德”说事。咱得明白,美德不是用来强迫人的。大家说说,碰到这种道德绑架的事儿,该咋办才好?

这个红衣大爷之所以敢在地铁上横,是因为欺负的对象是小女孩,好欺负,他唯一失算的,是不知道
小女孩妈妈就在旁边。这种人啊,专挑软柿子捏。
我就奇了怪了,大家都是人,都花钱买票,凭啥年轻人就得让座?让座是情分,不让是本分,爱心座位也一样,让位本应自愿,搞道德绑架算咋回事?这么一来,有些老人越来越过分,觉得年轻人就该让座。
为啥亚洲其他国家没这情况,人家老人不过日子啦?非得咱这儿拿“传统美德”说事。咱得明白,美德不是用来强迫人的。大家说说,碰到这种道德绑架的事儿,该咋办才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