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同缴费是历史产物,92年之后参加工作的就没有视同缴费了,今后无职男职工还是女职工,只要不是体制内公务员事业编,只要不是从央企国企退休,退休金只会更低,绝大多数人都是按60%交社保,退休金差距不大,个人觉得,退伍军人服役期间军龄应按视同缴费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