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会 个人特别怀念70年代读小学的情景,那是一个物质匮乏

我认为会
个人特别怀念70年代读小学的情景,那是一个物质匮乏却充满温情的年代。同学之间简单纯粹的友情,下课一起跳绳、踢毽子、打乒乓球、抄歌词本,也经常被同学邀约去他们家玩,大家都不计较那年代房子空间狭小,简单的吃一颗糖也开心好久。
现在人退休了,刚好中午做的兼职就在小学上班,常常看着漂亮的校园操场发呆。这里有游泳馆、800米标准跑道、智能教室、饭堂、大会议室,多羡慕呀。小时候的小学是间麻雀小学,只有一个小小的水泥地操场,但那里满载童年回忆。
当下人与人之间边界感很强,各过各的生活,缺少了小时候的温情。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