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就“走个面儿”引发了很大舆论,现在她说自己“浑身在发抖”!有点不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冷酷无情的人世间”!
记得韩红在西藏唱《天路》时眼含热泪对观众说她是土生土长西藏人,藏族!妈妈也是藏族的一位歌唱家!
韩红在山东演出时热泪盈眶地对观众说她是德州人是正宗的山东人!要做山东人的骄傲!因为父亲是山东德州人!
这次在北京给电影站台,韩红又90度鞠躬说她是地道北京胡同长大的北京人!奶奶在胡同卖过冰棍!确实说是哪里人都可以毕竟都有关联!
很多人说娘们这两个字在中国是骂人的意思,这句话竟然从韩红的嘴里说出来很是不可思议!
这些动辄收入就几千万的影视人,居然让拿几千块工资的老百姓走个面儿,确实有点说不过去!毕竟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怎么也应该给北京人走个面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