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组里有一部分人被裁员了。在人力谈话的时候,被裁的同事都问了人力一个问题:为什么裁

组里有一部分人被裁员了。在人力谈话的时候,被裁的同事都问了人力一个问题:为什么裁的是自己人,而不是外包?
也不知道人力是怎么回的。
职场上就是这么残酷:在高层眼里,底层干活的员工根本算不上是自己人!都是耗材。和外包员工同性质的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