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输不起,还有越来越胆小。所以不敢做任何投资,包括基金,股票。
和朋友一起聊天。
人到四十,感觉越来越胆小。
我们两个有一个共鸣。
就是年龄越大,越不敢做投资了。
股票,黄金、基金。
什么都不敢碰。
如果有一点存款,就存到银行。
真的是输不起。
是不是多数人都像我俩这样?

因为输不起,还有越来越胆小。所以不敢做任何投资,包括基金,股票。
和朋友一起聊天。
人到四十,感觉越来越胆小。
我们两个有一个共鸣。
就是年龄越大,越不敢做投资了。
股票,黄金、基金。
什么都不敢碰。
如果有一点存款,就存到银行。
真的是输不起。
是不是多数人都像我俩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