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因为输不起,还有越来越胆小。所以不敢做任何投资,包括基金,股票。 和朋友一起聊

因为输不起,还有越来越胆小。所以不敢做任何投资,包括基金,股票。

和朋友一起聊天。
人到四十,感觉越来越胆小。

我们两个有一个共鸣。
就是年龄越大,越不敢做投资了。


股票,黄金、基金。
什么都不敢碰。

如果有一点存款,就存到银行。

真的是输不起。

是不是多数人都像我俩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