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场西决看完,真觉得挺憋屈的。马刺客场114比127输给雷霆,大比分直接2比3落后。
最让人难受的其实不是输球,而是被人压着打还不敢还手。杨毅赛后的一番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他直言米奇教练太保守,对面明明有“打手”在场上搅和,你手里捏着奥利尼克这种堪称“史上最强打手”的狠人,怎么就死活不敢用呢?
老球迷都懂,季后赛就是肉搏。对面既然玩狠的,你就得把硬茬派上去。你只要让奥利尼克上场,你看对面还敢不敢嚣张。
说到底,太按常规出牌真会吃亏。这事你怎么看?关键局该换狠人上吗?

今天这场西决看完,真觉得挺憋屈的。马刺客场114比127输给雷霆,大比分直接2比3落后。
最让人难受的其实不是输球,而是被人压着打还不敢还手。杨毅赛后的一番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他直言米奇教练太保守,对面明明有“打手”在场上搅和,你手里捏着奥利尼克这种堪称“史上最强打手”的狠人,怎么就死活不敢用呢?
老球迷都懂,季后赛就是肉搏。对面既然玩狠的,你就得把硬茬派上去。你只要让奥利尼克上场,你看对面还敢不敢嚣张。
说到底,太按常规出牌真会吃亏。这事你怎么看?关键局该换狠人上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