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穿裙子的女生越来越少,逛商场放眼望去大多都是阔腿裤、牛仔裤。
做服装批发的朋友说,裤装销量比裙子高出八成。明明裙子凉快又显气质,可大家更偏爱裤子。
不用顾忌走光、通勤坐卧方便,穿搭也更自在随性。
你们出门更爱穿裙子还是裤子?
为啥现在很少有人穿裙装了?

街上穿裙子的女生越来越少,逛商场放眼望去大多都是阔腿裤、牛仔裤。
做服装批发的朋友说,裤装销量比裙子高出八成。明明裙子凉快又显气质,可大家更偏爱裤子。
不用顾忌走光、通勤坐卧方便,穿搭也更自在随性。
你们出门更爱穿裙子还是裤子?
为啥现在很少有人穿裙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