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26年亲爹
找上门提要求
居然要抽骨髓救他和后老婆生的小儿子。
那亲爹开口就是“救救弟弟,他是我唯一血脉”,合着被抛弃26年的大儿子,就是个免费备用的移动血包?弟弟更绝,装完可怜转头一句“反正你们这么多年也过来了”,孤儿寡母吃了半辈子的苦,就被他一句话轻飘飘抹得干干净净。
最恶心的就是那帮调解员瞎和稀泥,一口一个血浓于水逼着人大度。我始终觉得,血缘从来不是道德绑架的理由,情分才是亲人关系的根。毁了人母子半辈子安稳,现在好意思来要人家捐骨髓救自己的宝贝疙瘩?
大儿子拒绝得真解气,换谁都不能惯着这破事。你要是换作这个大哥,你会答应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