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已经不用抓了!
这是不是冯小刚导演的《抓特务》要告诉我们的?
剧情:
晚年冯静波看透了曾经信守的信仰,主动找肖大力,坦白全部潜伏经历,正式自首归案。
两人满头白发的老人,当年的警察与特务,成了最熟悉的故人。
人性回归了?有人信就行。
老特务也许是不用抓了!那新特务呢?间谍呢?1450呢?
总是要抓的吧!
拍一部呗,有教育意义,可能票房也好点。
如果拍一部《papi妈妈三年追凶记》估计比抓特务票房要好的多。当然了,挨的骂,肯定也会多的多!
您呢,会买张票去抓特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