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猫咪*忧 3 2026-06-24 17:54 合理啊,不过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很简单,你要这个钱,没问题,是否可以因为你做的不好让你直接重做?以后孩子喊你阿姨?因为你自己放弃了当妈的权利。同样,以后也不用离婚分家产了。。。你把这个家的权利都放弃了。。。家是两个人一起维护的。想要当妈,就要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 。。。哝,你可以么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