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盘中说说
午后大约低震20分钟了然后三大指数拉升,全面成红,大市盘面略有改善,但仍有4千左右个股下跌,不过很多修复部分跌幅,资金流出也减少,或许今天后一小时大市会更好,现在我们要求是能普涨,让散民喘口气,今天很多前面受炒个股又是风光无限,涨停的创阶段新高的不在少数,立讯、长电都封板,南大新莱都成新高,中芯国际也迫近历史高点,但也有那些跌后忘记方向,一直向下,如隆盛晓鸣等,总之不涨等到没,割肉换都意义不大,坚持吧。
下午盘中说说
午后大约低震20分钟了然后三大指数拉升,全面成红,大市盘面略有改善,但仍有4千左右个股下跌,不过很多修复部分跌幅,资金流出也减少,或许今天后一小时大市会更好,现在我们要求是能普涨,让散民喘口气,今天很多前面受炒个股又是风光无限,涨停的创阶段新高的不在少数,立讯、长电都封板,南大新莱都成新高,中芯国际也迫近历史高点,但也有那些跌后忘记方向,一直向下,如隆盛晓鸣等,总之不涨等到没,割肉换都意义不大,坚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