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就在上个月,我买了半个西瓜,常温放了俩小时才吃!拉肚子拉了两天!都怪我偷懒没有切

就在上个月,我买了半个西瓜,常温放了俩小时才吃!拉肚子拉了两天!都怪我偷懒没有切掉外面一圈,真的是太难了!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