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大亚湾临深到沙田地铁站。
前不久,从深圳龙岗搬到大亚湾临深的友友,最近一直在分享定居大亚湾以后的生活,他越来越觉得大亚湾真的好,觉得都来晚了。
工作日,他骑电单车从大亚湾临深骑到沙田地铁站,再坐深圳地铁14号线到南山那边上班,每天深惠双城通勤在他看来现在不是什么事了。
尤其是从大亚湾临深到沙田地铁站,他刚开始骑电单车,要骑10来分钟,现在骑顺了,只要7分钟就能到了,速度越来越快了。
我老公从大亚湾临深骑到沙田地铁站,差不多要10分钟左右,他只要7分钟,这个速度确实比我老公骑的快,我老公以前也试过,7分钟骑到,但是那速度要很快,而且不能赶上红绿灯。
7分钟,应该是最快的速度了吧?住在大亚湾,就能享受到深圳地铁,而且能坐地铁去深圳市内上下班,深圳赚钱,惠州花,让这个友友越发觉得有意思了。
而且,在大亚湾生活消费,和深圳比起来真的是会低一些,压力直线下降,我们的感受还是很明显的。[赞]记录我的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