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小受的教育是,穷人民风淳朴,富人为富不仁。且不说「仓廪实而知礼节,一只足而知荣辱」。富人再怎么坏,再怎么坑你,都是有底线的。穷人呢?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完全没有底线。对外卖小哥有再多的不满,我也很难鼓起勇气去给他差评,我怕他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