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龄的人都爱喝稀饭吗?我家那位每次问吃什么饭就说喝稀饭,今天熬的红枣绿豆汤。
烧饼是我在家里带来的,红糖花卷和糖包是老公从天水回来带回来的。
我昨天干活有点累着了,今天早上起来感觉浑身疲惫,吃饭没一点胃口,熬了绿豆汤,炒了一个油麦菜,炖了一个茄泡,老公吃了半个烧饼,我把半个糖包吃了。
昨天做的豆角焖面,前天熬的绿豆稀饭,芹菜炒肉丝,红烧鱼块,夏天吃饭总是没胃口,前天炖的鱼昨天才吃完。
今天的两个菜又剩不少,从前是吃不饱肚子,现在有饭不想吃,是天气热的原因还是现在的人太作了?
我家那位说外面的饭吃够够的,我不在家的一个多月里,冰箱里我包的饺子吃的还有一小袋,蒸的馒头好像没怎么吃,每天懒得做饭天天买着吃。
从我回每天中午在家里吃,每天晚上回来还加餐吃,想吃我烙的饼,我说冰箱里烧饼馒头还有好几个呢!等吃完再做吧!
晚饭他不在家吃,我一个人的晚饭有时候吃中午剩的,有时候下碗面煮碗汤喝。
经常买饭的人觉得还是在家里做的好吃,经常做饭的人每天做饭也发愁不知道吃什么。
我在老家的时候,每天吃完早饭我妈就问中午想吃什么饭?让我说我也不知道想吃什么。
以前吃饭为了填饱肚子,现在吃饭好像是应付差事,吃完早饭想着午饭吃什么,吃完午饭想着晚饭吃什么,吃完晚饭又想着明天的早饭吃什么。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好吃的东西吃多了,肉也不想吃了,鱼虾也不稀罕了,想想以前饿肚子的时候,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太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