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2026年第七次住院的第一天,听医生的建议,让妈妈从皮肤科到中医针灸科继续治疗,为了妈妈不再每天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因为带状疱疹的疼和痒而十分难受。
没想到,妈妈依然是严重不配合,就坚决不让医生在肚子上扎针,不让在侧面和腰上扎针,就让在胳膊和腿上扎针。
这本来是想来根治带状疱疹的疼,没想到妈妈一点也不配合,钱都交了,妈妈不做,人家也不管,只是说,等以后想做了,可以随时来做就可以。
以前来中医针灸科,妈妈还相当配合,也不闹腾,这一个多月没来,妈妈竟然都忘了,相当抗拒,就要求回家或者到别的科室,妈妈是不相信,中医针灸科能有什么效果。
在妈妈的记忆里,就打针或者吃药,才能有效果,扎针能治病,在妈妈脑子里没有这个印象。
我就只能下午和晚上,有时间就多开导妈妈,让妈妈知道,现在就中医针灸科才有希望能把妈妈的带状疱疹的疼去掉了。
希望妈妈能多相信我的话,听我指挥,超水平配合医生的治疗,希望才能越来越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