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收盘了,这个走势,狗看了都摇头,4200多家下跌,只有1000多家上涨,巴菲特来了也要扒层皮。
开盘红了不少,不知道哪里的神秘力量,一下子把两个票都拉到水下深水区了,今天反弹可能无望了。
今天也不怪券商,感觉任何方向都受打压,即使科技涨了些,但是尾盘跳水也很严重。
盘面受到昨日美股纳斯达克影响太大了,做多的情绪很受压制,空头占据优势。
下午期待券商和蓝筹带领大盘强修复,否则今天行情很难反转了。
中午收盘了,这个走势,狗看了都摇头,4200多家下跌,只有1000多家上涨,巴菲特来了也要扒层皮。
开盘红了不少,不知道哪里的神秘力量,一下子把两个票都拉到水下深水区了,今天反弹可能无望了。
今天也不怪券商,感觉任何方向都受打压,即使科技涨了些,但是尾盘跳水也很严重。
盘面受到昨日美股纳斯达克影响太大了,做多的情绪很受压制,空头占据优势。
下午期待券商和蓝筹带领大盘强修复,否则今天行情很难反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