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今天跌了5万账户,创历史新低了,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卖又舍不得卖,补仓也不敢补,就这样一点招都没有,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昨天大盘谈了两个点,也就涨两个多点。今天大盘稍微一跌,跌了6个点,收盘收在了800日新低。很久没有收到过这么低的位置,之前跌到这个位置也都收起来了。后面怎么办?现在完全处于迷茫状态,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现在感觉呼吸都是一种错误,这个市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我特别讨厌暴涨暴跌的市场,为什么不能稍微平缓一些?别说什么韩国跌了10个点,人家韩国今年都翻两倍了。好累,真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