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观点:没文化可以去多学习,多读书,用知识丰盈,武装自己!
可是没教养,那就不好办了。生活中,有文化,没教养的人,太多了。
教养这东西,和良心有一拼!是与生俱来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它是深深刻在骨子里的!
所以说,没教养真的比没文化更可怕!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本人观点:没文化可以去多学习,多读书,用知识丰盈,武装自己!
可是没教养,那就不好办了。生活中,有文化,没教养的人,太多了。
教养这东西,和良心有一拼!是与生俱来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它是深深刻在骨子里的!
所以说,没教养真的比没文化更可怕!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