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马拉松比赛以来同一个位置,第二次黑脚指甲。不痛不痒但必须吸取教训。
第一次黑脚指甲,记得是2024年,是鞋小了。这次(四月份)不是鞋小了,是穿的跑步袜子没穿好。脚前面袜子没拉开,效果和鞋小了一样的,所以跑步鞋也好袜子也好都要穿合适,不然就好出状况。
跑步要会跑,就要不断总结学习。

参加马拉松比赛以来同一个位置,第二次黑脚指甲。不痛不痒但必须吸取教训。
第一次黑脚指甲,记得是2024年,是鞋小了。这次(四月份)不是鞋小了,是穿的跑步袜子没穿好。脚前面袜子没拉开,效果和鞋小了一样的,所以跑步鞋也好袜子也好都要穿合适,不然就好出状况。
跑步要会跑,就要不断总结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