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我的好闺蜜,直接把我丢路上了,不就是因为我没跟她平摊油费吗?她怎么就这样小心眼呢?我就想问问大家,跟闺蜜一块上班,同住一栋楼,上下班都是坐她的私家车,这两天她跟我说;“妹,你天天上下班坐我车,也是时候跟我平摊下油费了,我们家经济压力也很大!”她经济压力大,管我啥事?我怼她;“我不坐你车,你自己上下班,不还是要掏这些油钱吗?顺路的事,你至于这么计较吗?”她没说话,今天我们逛街,她又跟我提了下平摊油费,我不想搭理她,然后她就把我赶下车了,烈日炎炎,把我丢在路边,她咋这么心狠

不愧是我的好闺蜜,直接把我丢路上了,不就是因为我没跟她平摊油费吗?她怎么就这样小心眼呢?我就想问问大家,跟闺蜜一块上班,同住一栋楼,上下班都是坐她的私家车,这两天她跟我说;“妹,你天天上下班坐我车,也是时候跟我平摊下油费了,我们家经济压力也很大!”她经济压力大,管我啥事?我怼她;“我不坐你车,你自己上下班,不还是要掏这些油钱吗?顺路的事,你至于这么计较吗?”她没说话,今天我们逛街,她又跟我提了下平摊油费,我不想搭理她,然后她就把我赶下车了,烈日炎炎,把我丢在路边,她咋这么心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