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行情是非常极端的,股民也大概分为两种,一种科技类,一种其他!
科技类也分为机构抱团的大市值科技和其他科技,所以持有科技类的也很头疼,明明买的是科技,也是天天亏,所以没有机构抱团的,就不属于大科技范畴!
为什么大科技会一直涨?因为许多基民或者新的基民一直再持续供血,大家可以看看那些基金公司重仓的方向,恰恰就是那几个大权重!
这种现象就像当年的医药和新能源,火爆时每周都要发行好几只基金,最后被套的都是这些基民!
所以大科技,可以偶尔打野一下,不要过度迷恋,现在你可能会后悔,为什么没买大科技,以后你可能又要后悔,为什么要买大科技,以前不买,这个时候不要再去凑热闹,机构也要变现的,股价并不是钱!不要做接盘侠!
其他方向,也是要注意量能以及形态变化,不是说全A拉升,中小盘都会涨,那种下跌趋势无量反弹的不要碰,持续创新低的也不能碰,多看看趋势和底部放量的,这种形态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我的思路对能理解的人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对于看不懂的一点用处也没有,最近也是强迫自己再写,越来越没意思,越写越不想写,能懂我的人太少了,每天感觉就像是在对牛弹琴!
等我休息几天吧,暂时就不写了,这种行情,写与不写对你们帮助都微乎其微!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