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刚看到有人发帖说“我看到好几个人,股票账户硬生生的亏到了70%纹丝不动,我就觉

刚刚看到有人发帖说

“我看到好几个人,股票账户硬生生的亏到了70%纹丝不动,我就觉得很纳闷,为什么要亏这么多,为什么不在亏损20%左右的时候该调仓该止损不做?”

其实答案很简单,他们怕换一个股票还跌这么多,但是不想被这个套住也会一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