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给到内马尔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现在网友是到处给压力啊[笑哭][笑哭][笑哭]
内马尔就算了吧,现在巴西队饮水机都轮不到他看护,吉祥物都不称职,即便商场也是为了背锅用,安胖万不得已不会启用他的,等着看吧!
——压力还是【四大天王】之间相互给吧:梅西、姆巴佩、哈兰德,C罗


压力给到内马尔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现在网友是到处给压力啊[笑哭][笑哭][笑哭]
内马尔就算了吧,现在巴西队饮水机都轮不到他看护,吉祥物都不称职,即便商场也是为了背锅用,安胖万不得已不会启用他的,等着看吧!
——压力还是【四大天王】之间相互给吧:梅西、姆巴佩、哈兰德,C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