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从事这种岗位工资高吗?
最近走亲戚,表姐告诉我她家女儿现在的工作是在一个医院里面负责“按电梯”!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保安和电梯管理员不都是中老年人才会做的工作吗?侄女一个才20出头的黄花大闺女,怎么不去找一个正经工作,到时候哪个男的能看得上她的?哎!长沙薪酬


在长沙,从事这种岗位工资高吗?
最近走亲戚,表姐告诉我她家女儿现在的工作是在一个医院里面负责“按电梯”!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保安和电梯管理员不都是中老年人才会做的工作吗?侄女一个才20出头的黄花大闺女,怎么不去找一个正经工作,到时候哪个男的能看得上她的?哎!长沙薪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