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看,治理非法滞留不必畏手畏脚,拿出当年东莞整治流动人口的雷霆手段,樟木头那里的老房子还可以继续用起来。
现在不少外籍人员入境门槛宽松,毫无约束才敢逾期赖着不走,说白了还是违法成本太低,执法太温柔,包容反倒变成纵容,才催生大批逾期赖着不走的黑户。
只有下猛药才能根治顽疾。

依我看,治理非法滞留不必畏手畏脚,拿出当年东莞整治流动人口的雷霆手段,樟木头那里的老房子还可以继续用起来。
现在不少外籍人员入境门槛宽松,毫无约束才敢逾期赖着不走,说白了还是违法成本太低,执法太温柔,包容反倒变成纵容,才催生大批逾期赖着不走的黑户。
只有下猛药才能根治顽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