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烧伤案室友承担51%赔偿又一起因为电瓶车电池充电问题引起的事故,但本次事故实在太严重了,虽然被判赔偿,但烧伤太严重了,估计伤好也会留下后遗症…据了解,近年因为电瓶车充电发生的严重事故约有三起:1.2025昆明一商铺私改锂电店内过夜充电起火,商铺住人,8人不幸遇难。2.2024武汉学生把电瓶拿回卧室通宵充,电池爆燃,室友九成皮肤重度烧伤,多方赔两百多万。3.还有多起楼道充电起火,浓烟封死楼道,住户逃生受阻,均是室内、入户充电引发惨剧。所以个人觉得电瓶充电真不能在室内,即使在室内,也必须是安全空旷,无人的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