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玲摊牌了,
早就有放弃照顾哥哥的想法了,
大半夜不睡觉给她都要累垮了。
说难听一点,要不是拍视频有流量可以赚到钱,估计她都不能照顾。
一个20岁的姑娘,整天像妈妈一样照顾一个智商和行为只有一两岁的孩子,吃喝拉撒都得她来管,不崩溃才怪。
我朋友独自带娃到三岁上幼儿园,她说感觉那三年特别难熬。王小玲这一照顾可就不是三年两年的事了,她哥哥这病没得治一辈子都这样,熬不出个头。
20岁的妹妹给25岁的哥哥洗澡,有时候看着挺尴尬的,好在哥哥王军明的身体没有发育,我停留在了婴儿时期,要不然都得下不去手。
我想问问大家,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牺牲自己的生活,照顾这样一个生病的哥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