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要碰大科技,不要碰大科技,就说两遍,说三遍就有些多余了,大科技持续出货,碰这些

不要碰大科技,不要碰大科技,就说两遍,说三遍就有些多余了,大科技持续出货,碰这些很容易就被套!而且很难回本!

目光继续往低位方向看,今天资金还在高低切,低位放量的才是我们关注的!

明天创业板还会继续下杀,但是全A和大盘就会上涨!

节奏就是这么个节奏!我觉得分批拿货,等待普涨即可!碰科技普涨应该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