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男篮两场球,感觉这支队伍,5年内没什么希望,从天赋到能力,别说超姚明了,还赶不上易建联,甚至周琦时期的队伍。
就拿最好的杨瀚森来说,他频繁地跑到三分线外,与队友寻求挡拆配合,挡拆后却收不到任何效果,没有人,能把球传到他手里。
这样一来,反而让队伍的进攻,陷入停滞,陷入生涩,不像是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
杨瀚森,需要更多地背身单打,强硬地镇守篮下,我们要的是不断攻击篮筐,制造内线杀伤。
现阶段打亚洲球队,只能这样打,他们的速度都很快,无谓的拉开空间到高位,只会更多消耗自己体能,对手却最喜欢。
所以说,感觉接下来几年,中国男篮与日本、新西兰、菲律宾等队相比,都会处于劣势,稍不留神,甚至会被韩国、约旦等二流亚洲队欺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