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北京人,“走面”了么? 听说,投资两亿多,加上影院分账,票房不过5亿,就算赔了。

北京人,“走面”了么?
听说,投资两亿多,加上影院分账,票房不过5亿,就算赔了。
导演该项目也有投资,损失不小,但和财产比,不值一提了。
某歌手为电影站台,喊出“北京人走个面”,引起争议。有人去电影院,问:“‘走个面’能免票么?”
这绝对是中国电影史上的大事件,标志着中国电影市场出现重大变化:观众只看电影本身。好看了,看,传口碑;不好看,对不起,谁的面子也不好使。靠题材、靠演员、靠导演拉票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为什么这部电影票房不理想?一定是思想性艺术性独特性有不足,可能是故事没讲好,也可能是演员存在问题。我一听胡歌是反派,眼前一黑。很明显,雷佳音更适合这个角色。他有喜感,也有荒诞感。不知道创作组咋想的。
另外,最重要的是,你得与电视剧版有个大区别,你要加入很独特的东西,你得有思想深度,有艺术震撼力,绝对不能靠情怀吸引观众。导演是老江湖了,这些道理他不懂吗?他愿意听吗?
他如果看了此文,会说什么?可能会说:“呵呵,你算什么?!”
所以,大家记住我的结论:中国影视对不住观众,三十年了。文艺队伍辜负了这个时代。观众、读者,已经忍无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