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都说科技高位还手,但我手里的科技ETF不仅没跌,每天都在创新高。 倒是被好多机构

都说科技高位还手,但我手里的科技ETF不仅没跌,每天都在创新高。
倒是被好多机构看好的航天、低空板块,从卖上开始,一直被套,现在整个套牢了。

看样子,低空板块有人吸筹,但不管如何,套住就是难受,割肉不舍得,看着又难受。

大家说,航天低空板块有启动的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