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符合预期,昨天大跌缩量,今天大盘和创业板都是低开冲高,目前都是阳线,但是全A低开过后出现了快速跳水!
目前成交量再次缩量2400亿,所以这种快杀式打压,可以认为就是洗盘!
那么根据昨天的思路,仓位就要提升一下,回归到3层!
普跌,不拿白不拿!

今天符合预期,昨天大跌缩量,今天大盘和创业板都是低开冲高,目前都是阳线,但是全A低开过后出现了快速跳水!
目前成交量再次缩量2400亿,所以这种快杀式打压,可以认为就是洗盘!
那么根据昨天的思路,仓位就要提升一下,回归到3层!
普跌,不拿白不拿!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