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孩子说自己一手骑车一手打伞飞了出去……
天气预报说上海连续一周都有雨,我提醒孩子,要关注天气,如果雨大就多预留点时间地走,不能一手打伞一手骑车,不安全。
谁知道话音刚落,居然就出事了。由于赶时间去上课,又一只手扶车把,突发情况刹不住车,人直接飞了出去。
我既担心又心疼。
“还好还好,电脑没摔坏!人摔坏了没事!”孩子说着不着调的话。
这次没有以前幸运,好像膝盖和手摔到了。
不在我身边,也管不了那么多。只能让他用云南白药喷一喷。
一人在外,好些事要自己扛,好些伤要自己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