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韩红喊话“北京人走个面儿”去电影院看《抓特务》就是叫富人帮穷人,不翻车才怪。

韩红喊话“北京人走个面儿”去电影院看《抓特务》就是叫富人帮穷人,不翻车才怪。

韩红是做公益的,观众敬重韩红是因为韩红真诚做公益,帮助了不少人。

问题是电影《抓特务》不是公益电影,是商业电影,赚的钱全部进片方腰包。票房越高,导演、演员、制片方分得越多,这些人哪一个穷?你叫背负高房贷的苦哈哈的观众去帮助住着大别墅度假都往国外跑的人谁不反感?

如果,我是说如果韩红在台上喊话,一张电影票会拿出一块钱做公益,我相信效果就不一样了。

当然,电影好看,不用谁喊,观众也会去。

现在的观众不买韩红的账,也说明现在的人越来越理性,不再盲目,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他们心里有杆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