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胡同里长大的北京人,有人听“老家”(老人)说过“走个面儿”? 6月17日《抓特务

胡同里长大的北京人,有人听“老家”(老人)说过“走个面儿”?
6月17日《抓特务》北京首映礼。
自称在北京胡同长大的韩红为冯小刚站台的时候说了句:“走个面儿”! 一时间,老北京人议论纷纷。。
在网上查了一下当时的原话和场景:
“我是北京胡同长大的,今天是北京头一场放映,咱北京两千多万兄弟姐妹、爷们娘们,能不能走个面儿?您受累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先带起来,咱就有了!我谢谢大伙儿。”说完深鞠一躬。

胡同里长大的北京人,有人听“老家”(老人)说过“走个面儿”?
客观的人韩红是个好人!也确实是北京卖冰棍老太太的孙女,但以她现有的地位,财富,应该早已脱离了底层最普通北京胡同人的生活!

“走个面儿?”,还住在崇文6号地,还在到尿盆的北京人,不会给她这个面吧!